=?GB2312?B?UmU6INejtPO80tDCv+zA1qOh?=

谢谢分享:)

“末日”那天我在西班牙,发现所有的人都不关心末日,事实上我在那儿的一个多月都没听见人们谈论末日(除了有个美国人谈起过在美国一些人们如何准备着应付末日到来),但是有不少游行,在西班牙几乎隔三差五就有游行,像过家家一样:)

在 2012年12月26日上午8:01,Bin Li <libin charles gmail com>写道:
Hi,

 末日只是个谣言,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 也愿BJGUG在新的一年里朝气蓬勃!

 附件为openSUSE版 2013日历,有兴趣的同学需要DIY一小下。

Sincerely Yours,

Bin Li (李彬)

http://zh.opensuse.org
http://www.bjgug.org/

--
俞莲苏 Yu Liansu

+86 15911117381
Skype: yuliansu
Gtalk: yuliansu gmail com
MSN: yuliansu realss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