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mU6IM7nuvO1xLj4waa67LLou+62r8TayN3Su8TqvMa7rg==?=

我们计算机系的很多人都不知道linux!!!直到今年上了unix的 课程,才懂一点。
非工科的同学大都只是使用linux,而工科的同学很有可能就会去改变linux。

在 11-3-17,f l<bnufl66 gmail 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