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5Y2I5ZCO55qE57uZ5Yqb57qi6Iy25rS75Yqo5YaF5a655LiA5bm06K6h?= =?UTF-8?B?5YiS?=

目前的规划是用在OpenParty上。

注意:下面的话题名称并非这一期的题目。题目另外想,需有创意。

三月:张韡武,OpenParty, OpenOffice Writer, 制做有结构的文本文档。
五月:陈 阳,OpenParty, 软件测试和Gnome工程方法的知识。
六月:张韡武,OpenParty, Gnu Cash, 针对商务报表需求设计Gnu Cash帐户结构。
八月:杜 韡,OpenParty, Inkscape,简笔画、漫画。制做单位logo。
七月:张韡武,OpenParty, 软件可用性,以及Gnome如何做的。
十月:陈阳的客人,OpenParty, 浏览器高级和高效的应用。
十一月:张韡武,OpenParty, Gnome Planner,项目规划,项目预算,甘特图。
十二月:张灏(韡武他爸,如果他肯讲的话),OpenParty, Inkscape,贝赛尔曲
线,制做示意图。
一月:张韡武,OpenParty, OpenOffice Draw, 带大家制做一份漂亮的出版物。

我倒建议用一比一的办法。我讲一次,就有一位宾客讲一次。
场地,我觉得,每隔一次,就有一次安排在某个社团上,不尽在OpenParty上。这
回看来有一次在北师大。再隔一次,我会设法安排到教育圈的社 区、艺术圈的社
区、环保和社会责任的社区、德国商圈、医学会议(如果我爸爸肯讲贝赛尔曲线画
人体经脉筋肉这块的话)……

软件也不一定一次讲一种,有的软件可以就多个用途讲,比如,同样是OpenOffice
Draw,给教育人士讲文氏图的画法,但是给管传讯的人讲出版物制做。

--
我的博客:
http://zhangweiwu.ixiez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