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k?B?u9i4tKO6Z25vbWUtY24tbGlzdCDVqtKqLCC+7SAz?= =?gbk?B?MCwgt6KyvCA3?=

中文输入法的光标跟随是不是要靠gnome解决?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gnome-cn-list-request"<gnome-cn-list-request gnome org>;
发送时间: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晚上10:56
收件人: "gnome-cn-list"<gnome-cn-list gnome org>;
主题: gnome-cn-list 摘要, 卷 30, 发布 7

想在 gnome-cn-list 邮件列表发言,请写信给:

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可以访问万维网地址:
或者可以向:
gnome-cn-list-request gnome org
发送主题或者正文为'help'的邮件。

您可以通过邮件地址:
gnome-cn-list-owner gnome org
联系到此列表的管理员。

当回信时,请给一个适当的标题,这样会比 "Re:
Contents of gnome-cn-list digest..."更清楚明白。

本日主题:

   1. 收集大家对GNOME的需求和反馈 (Emily Chen)
   2. Re: 收集大家对GNOME的需求和反馈 (Aron Xu)
   3. Re: 收集大家对GNOME的需求和反馈 (tonghuix)
   4. Re: 收集大家对GNOME的需求和反馈 (Yu Chen)

Mess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