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TF-8?B?5LiK5ZGo5YWt55qE5rS75Yqo77ya5Ymq54mH5a2Q?=

On 2010年12月15日 00:13, Vincent D wrote:
> 现在有图库,不过上传比较麻烦,还得先建立相册,而且得有权限的人才可以。
> 还是让大家都汇总在我这里吧,我挑选一些 传上去。

好吧。我相机里倒出来的图片在这里:
http://www.zhangweiwu.name/gallery.tar (10天后删除)
上面有不只一个人和一台相机照的,其中我照的其实也不多,我前后跑堂得多。
人家自有照的多的人,还请现身出来贡献一下收集一下照片。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