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5LiK5ZGo5YWt55qE5rS75Yqo77ya5Ymq54mH5a2Q?=

上周六活动的照片,谁有拍到了,请尽量拿出来分享。

Vincnd:咱们的Durpal上有图库吗?如果有,我请有照片的人都往上上传就行了,
在坐多是搞IT的,肯定是注册帐号上传图片没问题的。如 果没有,那就都寄给
谁来统一整理一下。我自己拍的不多,

白清洁:有1G你录的录像存在我这里,交给谁?谁剪片子?不论谁剪,要给他说
清楚,如果可能流传到网上的,冯老师的都要剪掉,或者需获得她许可 (等于最
好直接剪掉)。原因是名人多有“媒体策略“。

张韡武

--
锐业软服(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Real SoftService 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北京市朝阳区 曙光西里甲6号 (邮100028) 时间国际中心 8号楼810室
ShuGuangXiLi No.6 (north to San Yuanqiao) Time Fortune Tower 8-810
ChaoYuang, Beijing, China. Postal Code: 100028

http://www.realss.com
Tel: +86 (10) - 5977 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