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Asia Summit in Beijing 2008

大家好,

首先感谢Richard Sun 创建这个邮件列表,非常高兴加入gnome-cn-list 这个大家庭。

我是Emily Chen,目前在Sun中国工程研究院的GNOME小组里工作。 在gnome-cn-list里,我非常高兴看到大家对GNOME亚洲峰会(GNOME Asia Summit)的兴趣。目前的协办委员会有3人,除了我,还有Sun公司的Joey Guo 和Maggie Liu 两位非常有经验的PM。我先简单介绍一下GNOME亚洲峰会筹备的现状:

时间: 9月中旬,2008
地点: 北京某会议中心(待定)
规模: 300+ 人, 持续3天
名字: GNOME亚洲峰会(GNOME Asia Summit)
目标用户: GNOME在亚洲开发者,用户和爱好者
官方语言: 英语

这个会议的风格定义和GUADEC(GNOME Users' And Developers' European Conference)一样,也是GNOME在亚洲地区的第一次盛会。会议的目的是让亚洲的GNOME开发者和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相互认识,共同交流, 一起讨论GNOME的技术和发展趋势,提高GNOME在亚洲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目前整个会议的筹办处还在前期阶段,我们将会在这里定期公布我们的筹备进度,如果你对此会议有任何建议和想法,欢迎跟我们联系;如果你对组织该会议非常感 兴趣,愿意提供帮助,请跟我们联系!

谢谢,
Emily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