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Asian Submit 2008

hi

今天从主站lucas那里 得到消息。Gnome Asian Submit 2008 正在有条理的组织着。初步决定在北京举行。
我联系了组织者之一 Emily 来寻求互相合作的可行性。我们双方都希望能近一步涉及细节。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扩大gnome 以及gnome cn 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由于我现在在芬兰工作,只能和emily email 联系。希望能有 国内的朋友来帮助Emily 把事务具体实施。

Best Regards,
Ri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