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关 GNOME ASIA 2014

以我個人的淺見

可以以推廣 + 實作課程(手把手) 來進行
這類的課程在台灣還算受歡迎

但是可能就是要多一點講師
輪流散發熱情

Max

    从我个人(技术人员)角度来看,的确我也更愿意听技术方面的演讲,尤其是演讲者是maintainer这种,
有一些困惑可以得到第一手的精确解答。

    技术演讲相对比较简单,几行字,几页内容就可以说的很好,因为干货在那里,台下努力了N个月(年)。
用户演讲需要的准备太多,而且技巧要求高,一不小心就变得没有营养。而事实上也是,很少有人愿意为了一个
演讲去花费过多精力,于是长久以往,这类演讲就被人反对,大家都要听“干货”。
    我们好好准备个精品演讲吧,以gnome北京的名义 :)  下次其他社区的大会,去宣传一下。

    软件推广的话题相对层次比较高,现在回想起来没去参加,非常可惜。参会者比较少的原因我想是:
最有价值的目标受众——其他推广者,在这次参会人员中比例比较少,而且还分布在其他会场进行会议组织或者演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