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 3 =?Big5?B?qrqoz6XOuGfF57jysN3DRA==?=

gnome 3 用大量extension 調校之後的結果之一 ,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j49GNy7o5nZfXrZk7s1NHdMTjNZETYmyPJy0liipFm0?feat=directlink
(為了閱讀容易,有用gimp 去掉中間的空白螢幕)

原先gnome 2 的applet 功能幾乎都上去了,(除了抽屜之外),而且組織的更好,(有好些功能沒顯示出來,因為那些需要去按icon 作互動的選項我無法做screenshoot)
說明文件寫了80 % ,剩一些細節如多螢幕,多音效卡.....的還沒時間處理,要是明年哪個conference 能把網路連線搞定,我可以連進去給一個小演講。

Shelandy

於 西元2012年10月12日 14:03, shelandy 提到:
我做個補充:在被,system tray 上的部份icon 消失困擾了了將近兩個月之後,我覺得幾乎沒解才會把這寫出來,但是昨天在東弄弄西弄弄之後,我發現我Emacs 邊窗的theme 怎麼變了? 但是我沒改設定。不過能正常工作我也沒在意,結果螢幕一閃: system tray 上的部份icon 跑回來了! 雖然weather report extension 的更新還是有問題,不過那問題可能是網路設定,跟這無關。看起來這原先問題正如arch linux 社群報告的是cache 或libsvg 的問題,因為我nvidia driver 沒動。
我無法去reproduce 這個現象,因為我並沒有安裝新東西或刪東西,我只是去打開gconf-editor 這些設定軟體,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值設壞了,但是並沒有更動。反正他就很靈異的自己好了。
看來其中一件事去導致原先卡住的 cache 更動了,所以問題就暫時解決。

但是真正如何系統化的解決還不明確(對我而言/gdk-pixbuf-query-loaders --update-cache 是沒用的),我先把這過程寫在這,也許以後有人碰到可以做參考

於 西元2012年10月11日 22:10, Max 提到:
openSUSE 12.2 的 GNOME 3.4 調的不錯
目前使用中沒有啥問題
^^
目前有嘗試在 VM 內用 openSUSE 12.2 with GNOME 3.6

也期待 shelandy 的文章

Best regards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