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TF-8?B?W+a0u+WLlV0gMy8yOOaWh+S7tuiHqueUseaXpURvY3VtZW50IEY=?= =?UTF-8?B?cmVlZG9tIERheeWPsOWMl+WgtA==?=

不好意思,因場地聯絡問題,場地改到慕哲咖啡館(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
號,TEL: 02-33221096,提供Wi-Fi無線上網,近善導寺捷運站)。造成大家不

於 2012年03月19日 13:17, 依瑪貓 提到:

--
依瑪貓 imacat ^_*' <imacat mail imacat idv tw>
PGP Key http://www.imacat.idv.tw/me/pgpkey.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