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R05PTUUgU2hlbGwg5rS75YuV5qaC6Ka95bCH5oqK44CM5oeJ55So56iL5byP44CN5YiG?= =?UTF-8?B?6aCB56e76Zmk?=



消息:http://worldofgnome.org/gnome-shell-gets-its-first-facelift/

應用程式分頁拿掉以後,會變成一顆在左方的圖示列最下方的按鈕,按下去才會展現應用程式,而「分類」就完全消失了,要找程式請慢慢自己找,或是透過上方的搜尋方塊。

這無疑是英文語系使用者的一大勝利,反正程式名稱都是英文,而且輸入方便。

中日韓語系使用者呢?快背下各個應用程式的名稱吧!而且如果程式名稱是中文的話,在搜尋方塊打字似乎還存在問題呢。

--
Sincerely,
by Cheng-Chia Tseng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