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5?B?UmU6IGdub21lLXR3LWxpc3QgukutbqFCrmW2cSAxMqFCsfil2CAxMA==?=

麻煩 威龍 將此次要舉辦的內容補上 wiki 頁面
這次的 Software Freedom Day 台北這邊有幾個活動

Mozilla Firefox
Study Area
SLAT
OSSF
都會舉辦

應該會蠻熱鬧的
希望有空的朋友大家多多參與

Best regards

Max

RJ <rj19860725 gmail com> 於 2011年8月1日下午3:29 寫道:
感謝 Pockey
我後來發現使用Google Chrome導致永遠只能收到500的杯具...Orz
使用firefox,剛剛的問題神馬都是浮雲...

With best regards,
Wei-Jie Hsiao (RJ)

在 2011年8月1日上午10:55,Pockey Lam <pockeylam gnome org>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