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5?B?UmU6IMV3qu+0o6jRqsC4c7ZLr8ip80NPU0NVUKRqt3w=?=

Dears
向大家補充說明一下,
大家提供的貼紙要是3cm*3cm的實體貼紙,由你們自行印製再提供給大會,數量不限定,
主要是會眾們應該會很有興趣蒐集,
數量準備少得可以當作限量版拿光就沒囉! :)
數量準備多的也可以讓喜歡的人多拿一點( 除了識別證, 也可以貼在電腦、水壺等等)

如果還有疑問, 也歡迎來信與我討論。

Singing-欣穎 <snoopy60313 gmail com> 於 2011年7月1日下午10:02 寫道:
Dears,

大家好, 我是COSCUP 行銷組的 Singing,
今年我們打算在COSCUP大會的識別證上讓會眾與社群能有個互動的機會,
我們將會在識別證上提供一個[3cm*3cm]的區域,讓會眾能自由選擇的貼上所喜歡支持或覺得酷炫的社群貼紙
需要大家在大會第一天報到時提供(3cm*3cm)的貼紙讓會眾們自由盡情的貼上!!~

如果你們的社群能參與我們這次的活動, 也煩請回覆我一聲唷:)
以利我們討論後續的細節~

本次活動已邀請: WoFOSS 、Ubuntu-TW 、TOSSUG、Hacking Thursday、MozTw、KaLUG、自由軟體鑄造場、
                         Debian、Study-area、SUSE & openSUSE Taiwan Club、GNOME TW User Group
也歡迎大家可以幫忙轉寄給其他Open Source社群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參與這個活動吧!!

--
Best regard,
Sin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