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TW =?UTF-8?B?56ys5LiJ5qyh6IGa5pyDIFRvcGlj?=

我有幾個想法:

1. 要不要分工一下,有人專責聚會記錄呢?不只是結論,而是討論的過程。不要
逐字逐句,但誰發表了什麼意見,討論方向的轉折,結論的形成原因,都能夠摘要
記下來。結論的形成過程,其實是很重要的。

專責記錄的人,事後可以根據現場錄影,來修正沒記清楚的地方。

2. 我有個建議:我畢竟是開發者。從開發者的角度,推廣Gnome開發的話,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興趣,來開Gtk基礎開發的實做課程呢?可以和鑄造場合作,找一個週
末一整天,租借電腦教室上課,現場講師帶領實做練習,講者也可以有適當的講師
費。我想重點不只是Talk,而是實做練習。現在的電腦GUI課程,大多都是商業公
司在後面推,像Windows。自由軟體的GUI開發課程,像Gnome/Gtk的開發課程,真
的很少。既然我們是Gnome的推廣小組,推廣Gtk的開發實作,也是理所當然的。更
重要的是,可以聚集到一些Gtk開發者,一起拉進來,充實我們的開發者陣容。

不過講師方面,我是不行的。要是開成了,我還要去上。 :p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
以來開Gtk開發實作的課程呢?

3. 場地方面,我因為最近辦聚會在找場地,提供一些我搜集來的情報。(不好意
思,我也覺得Mix的餐點真的很糟,低消3000很高,還要到處去借投影機。 ^^; )

生態綠咖啡:比較不好找,場地容納約十人。低消是1000元,8人以上飲料無限。
不提供投影機。
http://www.okogreen.com.tw/

蛙咖啡:半場不提供投影機,三小時場地費3000元,只抵1500消費。全場提供投影
機,三小時6000元,抵3000消費,很貴。
http://cafe.frogfree.com/

果子咖啡:離捷運10分鐘,大包場20人3000,小包場10人1500,提供投影機、點心
及每人兩杯咖啡。
http://www.gozcafe.com/

永和Ping House:有提供投影機,各自消費。離捷運遠。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052983

Max 提到:

--
依瑪貓 imacat ^_*' <imacat mail imacat idv tw>
PGP Key: http://www.imacat.idv.tw/me/pgpkey.a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