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TF-8?B?W+a0u+WLlV0gMjAxMOatsuacq09wZW5PZmZpY2Uub3JnL0xpYnI=?= =?UTF-8?B?ZU9mZmljZeWwj+iBmg==?=

依瑪貓:
辦的很好,不過我人不在,在那個時間我也不方便用視訊,下次有機會把視訊會議的時段協調好
我再跟大家分享 OpenOffice.org 在雙語上跟論文寫作的一些應用問題,如使用template, 書目database...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