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TF-8?Q?Gnome-TW=E7=AC=AC=E4=B8=89=E6=AC=A1=E8=81=9A=E6=9C=83?=



 感谢imacat的分享:

    有个问题,渐冻人协会是台湾某科技产品?还是指神经元疾病的Lou Gehrig's disease?

这个病症也可以利用自由软体做辅助治疗或生活辅助么? 想请教下详细情况。

 

On 今日 01:57, 依瑪貓 <imacat mail imacat idv tw> 写到: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今晚的Gnome-TW第三次聚會圓滿結束。今晚共有15人參加聚會:依瑪貓、胃言、pingooo、Rex Tsai、HaWay、lamon(?)、鄭鴻旗、沈新城、David Wu、LiSu、Eric、林金梅、YurenJu、chonpi、Thinker(依簽到單簽名順序)。   謝謝鴻旗精彩的分享。非常高興,漸凍人協會的秘書長林金梅女士,來參加我們的聚會,也和我們分享目前實務上漸凍人使用科技的情形。比起現有的漸凍人科技,EyeWriter實為非常低成本的方案。希望下次聚會前,鴻旗可以做出EyeWriter 的簡單實作,我們可以再邀請林金梅女士,一起繼續EyeWriter的後續討論,讓資訊科技和生活結合的同時,實現資訊人的社會關懷。   也謝謝小朱精彩的分享。ibus在繁體中文的使用者間,陸陸續續碰到許多困難,可是也有很進步的發展。希望大家一起來試用小朱改良後的無調注音輸入法,一起來讓輸入法更好用。   另外,感謝David Wu自願擔任Gtk入門課程講師。下次聚會,我們可以討論關於Gtk程式寫作入門推廣課程的規劃。   再次謝謝大家今晚熱情的參與。下次聚會,若大家有有趣的題目可以提出來分享,請不要客氣,踴躍提出。 -- 依瑪貓 imacat ^_*' PGP Key: http://www.imacat.idv.tw/me/pgpkey.asc 旅舍依瑪 http://www.imacat.idv.tw/ 《女聲》電子報 http://www.wov.idv.tw/ 女人in自由軟體 http://wofoss.blogspot.com/ TLUG http://lists.linux.org.tw/cgi-bin/mailman/listinfo/tlug

Attachment: Part 1.3
Description: micalg/pgp-sha1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