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紧急:bjgug.org所在的服务器预定一周前下架

Weiwu,

 目前这个 ftp 的地址访问不了了,网站你还有备份吗?有些图片不小心被删除了
 其它同学如果下载过也帮忙找找,多谢!

Sincerely Yours,

Bin Li (李彬)

http://www.bjgug.org/

2013/8/27 Bin Li <libin charles gmail com>:
> 我也在ramhost有个VPS,配置最低的一个,目前做VPN用,做为一个备选吧
>
> Drupal 没搞过,我更倾向于重新设计我们的站点,我之前也尝试搭一个bjgug.github.io版,呵

谁来做这件事,都需要获得文件。我想了一下,网站内容都是公开的,其中密码都是加密过的,应该可以直接把sql文件也提供给大家。
如下是文件。如果有谁发现公布下载地址不妥当,我还可以移走。

ftp://laputa.ods.org/archives/bossdog/bgug_org.sql.gz
ftp://laputa.ods.org/archives/bossdog/www.bjgug.org.tar.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