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ile 招聘 C++/Qt 工程师

大家好,

借人气发一个我们公司的职位信息,有感兴趣的请联系我。组里很多同学都有开源经验,我们一定优先考虑 :-)

北京市海文互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创业公司,我们的产品是开源文件云存储系统 Seafile,致力于打造企业安全云存储产品。产品详细信息可以参考:

公司主页: http://www.seafile.com
Github 上的项目主页: https://github.com/haiwen/seafile

目前 Seafile 拥有超过 20 万的用户,并已经成为国际认可的开源企业文件云存储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包括中国平安,卡巴斯基,德国
Mainz 大学,HU Berlin 大学,法国 Strasbourg 大学,比利时皇家自然博物馆,德国新能源研究所等等知名教育研究机构。

现在我们希望招聘一名 C++/Qt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加入团队,共同把 Seafile 打造成一个世界一流的云存储产品。

工作内容:

- 负责基于 Qt 的跨三大主流平台(Windows, OS X, Linux)的桌面客户端 UI 开发
- 解决平台相关的深入技术难点,保证客户端与 Windows, OS X 的桌面环境流畅整合
- 与底层文件同步引擎协调工作

职位要求:

- 精通 C++ 语言和面向对象设计
- 熟悉 Qt,有实际项目经验
- 熟悉 Linux 开发环境,熟悉 GNU 编译工具,包括 gcc, gdb, make, cmake 等
- 熟悉 Unix 或者 Windows 系统编程 API,熟悉 TCP/IP,多线程,事件循环(至少认真读过 APUE, UNP 等)
- 熟练运用常用的数据结构
- 有一定的架构设计能力,能独立提出,分析,解决问题

加分项:
- 有过开源软件开发经验

加入我们,你能得到的:
- 月薪 12k - 15k
- 根据能力给予一定的期权
- 国际化的开源项目经验 (我们的项目在 github 上有 3000+ star)
- 解决技术难题的乐趣,项目需要同时支持三大桌面环境,真正实现代码跨平台

我们是一个对技术有极致追求的团队,你不一定要有很深的资历和经验,但是我们希望你对桌面开发充满热情,热衷于技术上的挑战和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