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欢迎参加2014 openSUSE亚洲峰会

我把一些必要信息綜合在一起,貼了一篇文章在linuxstory.org網站和chongqinglug.org網站,大家看要是OK的話,歡迎轉載或散布。

http://www.linuxstory.org/opensuse-asia-summit-2014-beijing-announcement-registration-and-schedule/
http://www.chongqinglug.org/opensuse-asia-summit-2014-beijing-schedule/

對我來說,開源大會的一個極重要意義就是能見到諸位開源好友好兄弟,洪謙兄,期待碰面,重慶也有一幫兄弟過來,还有台灣的好朋友来,還有一直堅守北京的我們,我就等大家到來,好酒好肉招待,恭候大駕:)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詳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
G+   https://google.com/+Bootingman
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谢谢李彬发布消息, 差点错过了这么好的活动 :)
CodeWeavers 的 James Ramey 刚好过段时间来北京, 希望行程有空当, 可以一起过去大会.
期待再次见到远道而来的台湾朋友和其他各国朋友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北京GNOME用户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