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北京GNOME用户组11月活动征集

11月16日不是有openSUSE 13.2的Relaease Party吗,我觉得别分开来搞了,放在一起吧。
我联系一下,如果一起搞也不错。

Hi,

 日期暂定11月19号晚,地点待定,2到3个话题,会提供GNOME3.14的image,
感兴趣的同学可自带U盘,帮忙制作Live USB,在电脑上体验GNOME3.14

 如果有想分享话题的同学可以联系我,多谢!

Sincerely Yours,

Bin Li (李彬)

http://www.bjgug.or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北京GNOME用户组”论坛。

/***
 * @brief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
 * @brief Open Source,  Coding for free!
 * @note English Name - Hugo Tong
 * @param author 佟辉 Tong Hui
 * @param email tonghuix gmail com
 * @param web https://tonghuix.io
 * @param more http://about.me/tonghuix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北京GNOME用户组”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