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Kate想请视频剪辑组的同学去GUADEC

对,咱们可以发布ogg格式的。关键是不要让大家关注是什么工具,内容才是关键。我觉得这几天的这两个视频在内容创意上足够好了,已经不会让大家去关注是什么软件完成的了。

更何况音乐的来源。。。这就是更严重的问题了,不过现场没有人提出疑议,也没有人觉得有何不妥,既然如此,以后我们就注意完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