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GNOME亚洲峰会暨F edora用户开发者大会入场问题

您好,我预定了2014 GNOME亚洲峰会暨Fedora用户开发者大会门票的免费版。
请问,我的免费票是什么时候可以入场呢,还有与GNOME相关的培训有没有什么限制呢,我看官方公告上写的是5月24日和25日。
还有,门票必须打印成纸质的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