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e: 是否需安排专人在机场守候

下面有英文了,个人觉得有点儿中文在上面,更有中国味儿。。。

不过感觉单纯看这样的一个图,好像还不能够第一时间能够找得到应该从哪里到哪里?!我觉得应该把地图中起点的  机场快轨 和 终点的  西土城  ,这两个站都加粗加大!!(中转站也可以考虑加粗。。。)同样,经过的那个线路最好也能够加粗到能够明显看得出来的程度。。。最好是让老外,或者任何一个人,不用看文字说明,就看图就能够找得到相应的路线了。。。。

在 2014-05-19 00:50:59,"tong hui" <tonghuix gmail com> 写道:
Bin Li,我发现地图用的是中文,能否换用英文Google Map再截图一下。

Hi,

为speakers写了一个从机场到会场和Hotel的向导,大家看看有什么意见,争取明晚定稿,后天发给speakers.

https://wiki.gnome.org/GnomeAsia/2014Summit?action="">

多谢!

Hi all,
我现在想确认一下22日具体接待事宜。
22日到场的讲师,GNOME是怎么安排接待?是只在相应时间安排人去宾馆协助check
in 么?宾馆那边咱们有志愿者或者组织者负责么?
@Bin Li pdf有下文么?
> 下午刚接到通知,我明天后天要出差,无法上网。这个事情恐怕近两天我帮不上忙了。

我已经返回学校了。

--
Zamir SUN
zsun fedoraproject org

--
/***
 * @brief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