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ouchsurfing请求

@Christopher 我只有一间房间....一床被子....虽然有两个枕头......如果不重叠时间的话没问题,如果是GNOME.Asia期间时间重叠的话,我这几天联系一下其他北京的朋友,有额外的房间可以借用的话我告诉你。(好像你家就是北京的吧....)

@Weiwu
我昨天到重庆了,这周都在重庆出差,19号回北京。钥匙在我身上,抱歉没有提前跟你沟通行程时间,你这几天有地方住否?没有的话我争取这两天入城把钥匙快递给你。(目前在重庆一个偏远鸟不拉屎的小地方还没快递),电话和联系方式稍後私信你....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祥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
G+   https://google.com/+Booting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