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禅道确认为GNOME.Asia Summit 2014的定制 赞助商。

好!

他们是否需要展台?另外我有个小提议,为社区合作伙伴印贴纸吧,如果咱们的预算比较充裕的话。我手里已经设计出来BJGUG和BLUG的一整版贴纸,哲思他们自己应该有,其他的周末我动手设计一下吧。

贴纸一版是4.5,可以包括若干张小贴纸。每个社区印20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