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关提案 foldcolumn 的一些疑问

Hi all,

有没有考查过 groff 能不能实现这个需求呢?我刚刚看了一下文档, groff 既然是也是
用来格式化排版的(我暂时理解成命令行版的
office),实现这个功能或许可行(可能是在特定的位置上加上格式化指令)。

http://www.gnu.org/software/groff/

详 细需求里有提到groff 的问题是不支持unicode不支持中文换行(在“隐性需求”部分)。我也考虑过是否建立项目,为groff提供unicode/中文换行支持,但是表面

Sorry, 我没有细看详细需求中的内容,没有注意到已经说明过了。

上看似乎太困难,不是两个月实习能处理的。没有深入看。另外,roff有好多个版本,groff只是其中之一,也许有一些其它版本容易加入
unicode。中国人做开源项目就是要更支持unicode一些。

具体的 Unicode 实现是指 UTF-8 么?

另外,我自己实际使用groff处理过一些不含中文的文本表格,效果还是不错的。回复记着回复所有人,到邮件列表上:)

谢谢提醒,以后会注意的。

Regards,
Chu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