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GNOME.Asia可能需要完成的工作和 时间表

大家好,

周六GNOME北京用户组活动安排如下:
主题:GNOME.Asia 峰会2014 筹备会
地点:Laker's(蓝旗营店)
http://www.dianping.com/shop/6040805
地铁4号线,北大东门站,向东200米,蓝旗营公交车站,公交319、运通110、355、656
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
时间:12:00 - 3:00PM

安排:
12:00 - 13:30 用餐
13:30 - 14:30 GNOME.Asia 筹备会
14:30- 15:00 自由讨论
=======================分割线
15:00 - 16:30  北航场地拍照,餐馆选址(Emily,石峰源和李彬会去北航拍照)

欢迎GNOME用户组的各位朋友有时间过来跟我们一起参与讨论,筹划即将到来的GNOME.Asia Summit 2014.

-emily

在 2014年1月9日 下午12:58,Emily Chen <emilychen522 gmail com>写道:
这周二GNOME.Asia IRC会议上,我们提议北京的summit组织者们碰个头,时间:周六中午一起午饭,下午可继续,地点还没有定,在北大附近。

大家有兴趣有时间参加的回一下,我们好定餐馆。

-emily

在 2014年1月2日 上午10:37,Tong Hui <tonghuix gmail com>写道:

目前讨论的结果是300~500人规模开两天。场地问题已经解决了,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的1个大会议室和3个小会议室,餐厅和宾馆依旧没有解决,附近的快捷旅店或附近便宜宾馆就行,少数人需要特殊照顾的话估计只能等CFP之后的反馈了。

特别注意!很多旅店可能不能接受外国人,没有接受外籍住店的资质,以前一个外国同事在知春路的7日没法安排,最后一直找到了中关村的7日旅店才安顿下来。所以找旅店的时候请特别注意这一点。总之旅店信息多多益善,去年韩国团队提供了附近7~8个旅店备选,很方便。

于2014年01月02git code csdn net:tonghuix/open-advice-zh-hans.git日 星期四
17时48分13秒,stone写到:
> 会议的规模大致是怎样的?需要能容纳多少人的几个场地、餐厅和宾馆?是否有
> 少 数人需 要特殊安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