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FD2013中科院站

我再补充下过去的方案,
1.火车
北京-怀柔北,一般是一个半小时能到怀柔北站,之后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国科大了,到了怀柔北,协会会安排同学去接。火车出发可以是北京北站或者北京站。

2.公交
从东直门坐916(分快线和慢线,尽量坐快线),到达“车站路”站下车,然后坐面的到达国科大,坐快线汽车时间大约一个多小时。

坐936,可以直接到校门口,“怀北庄站”下车,不过等车会比较长时间。

雁栖湖校区那边就挨着青龙峡景区,旁边是野长城,景色很好。

今年协会招新吸纳了120+的新成员,9.28当天应该100+的人到场(不敢100%保证,但是去的人肯定少不了)。

多谢彬哥的帮忙,大家有啥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我的手机是13811582143.如果去的人多的话,协会可以包车过去。

期待大家一起过去玩啊:-)

中科院开源协会
李立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