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13年的SFD活动

在 2013年9月2日下午9:28,Alick Zhao <alick9188 gmail com>写道:
On Tue, 27 Aug 2013 12:21:20 +0900, Tong Hui wrote:
> 其实光盘礼物什么的并不是关键,很多人也都有12.12的光盘,如果能带来一个话
> 题,或者现场演示什么的最好。
>
> 关于这次SFD我觉得可以适度减少演讲而增加更多的展台吧,不知道具体的场地情
> 况,这个还要结合具体场地情况再做规划,总之吸引大众媒体关注 是关键

+10086.

SFD 宗旨侧重于宣传和推广,现场展示应该是比较好的形式。
不知 Deepin 是否可以派人现场做个展台?

因为9月底有可能举办2013年的Linux Deepin用户与开发者大会,大家都忙着准备大会,恐怕这个时间安排比较紧张。

至于展示的具体形式。一种选择是海报,但教室里张贴困难,可能得是易拉宝的形式。
还可以是普通纸张大小的宣传材料、光盘等。

海报和易拉宝邮寄方便不?
倒是普通纸张大小的宣传材料可以,可以和光盘一起邮寄过去。

Alick
Fedora release 19 (Schrödinger’s Cat) user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User:Alick

--
Best,
tuhai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