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月活动预告 - 123开源齐步走, openSUS E 12.3 release party

这个时间靠谱,可以突出更多的openSUSE的应用,我觉得这次比较好的是稳定性在rpm系列里是比较好的,当然还有SUSE历来的漂亮!

希望能有一些礼品派送,上次我参加11.4的release party的时候送了一个SUSE公仔,所以希望这次也能有一些小礼品赠送,既是活跃气氛,也可以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P.S. 顺便问问,这次邀请玛格丽特·苏MM来演讲吧,或者和台湾的Max做个视频连线,请他介绍介绍,也是个不错的活动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