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T] IBus 和 GNOME 吐槽补充

2013/3/14 Mike Manilone <crtmike gmx us>:
搜狗智慧版就不吐槽了,很多功能是很久前出的漢王簡中的功能,只是精細化了一
下界面。

我没实际用过其实……不过作为例子的含义你应该明白吧……

自從用了 RIME,用 iBus 再也不腰疼了!OH YEAH~

其實我也在用,說實話對普通用戶來說不怎麼樣:
1、簡陋的配置接口
2、一些大陸簡中常用的流行詞得一個個打
3、整句能力很弱,據 CSSlayer等說是算法侷限性的關係
(給我的一位打簡中的朋友試用過OSX下的RIME,評價不好)

另外你在GNOME 3.6下,不把白名單功能關閉,ibus-rime壓根顯示不到輸入源列表裡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