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3的使用感受及 建议

尊敬的gnome团队:

    首先感谢你们做了gnome这个这么棒的东西!我很喜欢!

    从2009年一直都现在我都只使用gnome桌面,我的fedora13直到今年4月才隐
退,在这段时间里我一直享受着gnome2带来的好处!在期间也试过几次kde,但我
还是喜欢gnome多很多!

    前段时间在fedora17上gnome3却让我觉得有点糟糕,幸好还能使用经典模式,
在其中未满意的就是输入法的全局性问题,还有最大的就是长时间待机或暂停后,
程序会变得慢起来!(在过去,我可是经常开着某些程序持续超过1个月不关的)

    最近发布了fedora19,我毫不犹豫地安装了。我很惊喜gnome3变得好起来了!
变得稳定多了,快多了!感觉好多了!

    但是还是发现了一些问题:
        比如配置起来相当不易,gnome2里是从来不要怎么额外安装扩展才能配
置;
        我不能自己配置主题;
        我不能回退到fallback;
        窗口的行为配置方法我也没有找到;
        我需要一个底部的panel来展示我的工作空间开着哪些程序,这样展示是一目了然
的,为的是可以方便地切换(我觉得现在显示器的越来越大,没必要隐藏什么,不
应该增加繁琐的程度);
        还有一个非常令我不解的问题,刚才我发现我无法进入登陆界面!所有用户都
logout后,我竟然不知道怎么才能选择用户,我一直被阻挡在那个显示时间的界面
里面,最后只得通过重新启动来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