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借问最不邪恶的.cn域名注册商是谁

2013/8/28 W. <weezee os gmail com>:
Weiwu,

現在的客戶仍然還在執着於.cn域名麼? 如果是我經營企業,
尤其是小型企業/機構,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會考慮.cn的

杜:我们没有新客户,都是你和我一起时客户的维护性工作,既不赚钱又不好退掉。另外就是我们当时注册的
wopinle.cn之类。不知道现在的新客户是否会喜欢.cn域名。

我喜欢用繁体字,但是要自己打出来,一直没空背繁体字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