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buntukylin的名称

2013/4/15 tong hui <tonghuix gmail com>:

现在关键是我连UbuntuKylin的源代码都没看到,我都在怀疑这帮人搞得是开源软件吗?搞闭源装后门,或者伪装成核高基骗纳税人钱?

质疑很有价值,不过质疑前花五分钟搜索一下会更有价值,避免误导不明真相的群众,也更有利于质疑到点上。

我花了五分钟世界,搜到了 ubuntukylin 的源代码:
https://code.launchpad.net/~ubuntukylin-members

其中最晚更新的项目是 4月12日 更新的,还有 4 月 17 日和更早之前更新的项目,相信网上的代码库不会比 ubuntukylin 团队内部的代码库落后多久。

搜索到一个“据说开源”的程序的源代码,应该是每一个开源程序员的基本能力。

实际上,对 ubuntu 社区的工作流有一定了解的人都应该知道怎么快速找到一个项目的源代码,但是对一般人来说,如果把代码下载位置显式写在
wiki 主页上,也许会更加方便。

我趁等待自己的项目编译的时间,根据个人理解编辑了一下 https://wiki.ubuntu.com/UbuntuKylin ,加入了
bug 报告 和 代码下载 的链接,还请 Ubuntukylin 的朋友看看合不合适。希望这样有助于减少误会。

--
Regards,
Qian H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