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UmU6IGdub21lM+eahOmdmemfs+aMiemSribml6Dnur/lhbPpl63mjInpkq4=?=

2012/11/30 Robber Phex <robberphex gmail com>:
> gnome的声音选单里为什么没有静音这个选项?每次静音都要靠fn。
没有就是没有咯……为什么得问开发者去了。

> 还有,如果我想在wlan连接过程中终止连接,那就只能靠fn。
>
> 最后,我wlan连接成功,但我想断开,只能关闭无线网卡。。。
你可以去和GNOME讨论下这个network-indicator,或者默默学习一下nmcli,或者换MATE桌面环境。

> gnome3的开发者讨论过这些吗?
你想讨论去GNOME的desktop-devel-list,或者到Bugzilla上报bug,前面一个组件不清楚,后面一个是gnome-shell,
network-indic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