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sMvSu6Ostdu2vKOszKjN5UdOT01F08O7p9fpwLTPrg==?=




在酷暑之中,我们在北京玩漂流。业余时间我们也得找点好玩的事情做。

想知道台湾的开源是怎么做的吗?

不用去台湾,在北京和台湾界的开源大牛面对面交流。

还等什么?参加我们的“两岸开源合家欢”,近距离了解台湾的开源现状。

台湾GNOME用户组的Max大牛8月1日将带领二十多位台湾友人与北京GNOME用户组,openDrone用户组举行联谊活动。

交流开源,分享故事,届时novell的Kong还将分享他参加GNOME.ASIA的趣闻。

Just for fun!

活动时间:2012年8月1日晚上19:00入场,19:30开始,9:30结束

活动地点海淀区丹棱街3号电子大厦B座17室盛拓传媒培训教室

活动报名:http://www.bjgug.org/node/686

感谢ChinaUnix友情赞助场地!

感谢大家参加活动!

感谢为开源做出贡献的每一位朋友!


--
白清杰

北京开源愿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TEL:13810436018

微博:www.weibo.com/kanas

Mail: linuxbqj gmail com

QQ: 1217577689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