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UmU6IOe2suermeS4jeWtmOWcqO+8nw==?=




2012/7/17 Mike Manilone <crtmike gmx us>
有的。

原來一年前關掉了。其實有個類似 www.ikde.org 的站還是很好的……太可惜了……

没人维护了啊,后来有一些志愿维护者的加入但基本上都是潜水性质的。之后gnome-cn.org是指向北京用户组的。
以前基本上是在linuxfans里 http://forum.linuxfans.org/forum-59-1.html

同期的还有kdecn.org吧。

一是生存,而是兴趣的原因吧,大家好像渐渐的就消失了。
 

於 二,2012-07-17 於 11:01 +0800,Elly Liu 提到:
> 原来如此,欢迎信息里面还有 gnome-cn.org 的信息?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