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mU6IKG+uau45qG/uafPssDusfKzyc6qsbG+qUdOT01F08O7pw==?= =?GB2312?B?1+nQwtK7vezW98+v?=



赞!

希望看到更多的聚会!

BR,
Mingxi

在 2012年1月11日 下午2:17,linuxbqj gmail com <linuxbqj gmail com>写道:
各位好!

       北京GNOME用户组的主席近期进行了换届,新一届的主席为李彬。

请大家继续支持北京GNOME用户组的活动!

我们感谢前任主席李震宁在过去一年里为GNOME用户组付出的努力!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组织更多的技术交流活动,欢迎大家参加!

李彬简介

2004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后主要从事程序开发工作,曾任职于安氏。

2007年加入Novell至今。

李彬在Novell一直从事GNOME桌面的开发,主要维护SUSE Linux上NetworkManger和VPN相关的包。

同时李彬还是openSUSE和GNOME的成员,热爱Linux,热爱开源。

http://zh.opensuse.org/User:BinLi


--
白清杰

为儿童提供操作系统

TEL:1381043601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nome-cn-list mailing list
gnome-cn-list gnome org
http://mail.gnome.org/mailman/listinfo/gnome-cn-list




--
http://mxwu.does-exist.info/
http://weibo.com/mxwu
http://twitter.com/mxwu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