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mU6ILDL0rsg0+vMqM3lR05PTUXTw7un1+nBqtLq?=

??清杰、佟辉的款待?安排!
?有感?各位朋友不嫌?,非常?幸第一次到北京交流自由??
就是???一次的聚?,尤其看到清杰??靡?的???一天真是令人感?!

很抱歉?一次的分享我???了??,改以?一次?? Gnome Asia 2012 的??
作?分享的?容,希望??的改??有令大家失望,也期待未??有??可以
再跟大家分享原?的主?,以介??些年自由??在台?校?推行的?程?甘苦?。

在此附上?一次分享的??及照片如附?,以作?清杰??的?充,??各位多多指教,
其中有?照片的部份,我想再?充一下,?一?照片是拍?自澎湖小?的一家小吃店,
招牌中最後的 4 ?字「磨足好?」是?南??音的文字,意思是「不怎?好吃」,
一般的常理,我?只有??老王?瓜自?自?,哪有?瓜的?自己的瓜不怎?甜的道理。

但是到底是甜?是真的不甜,我想只有??的人才能了解?中滋味,才有?格?予??,
而一般的消?者?期心理是,?店家越是自??品的好,消?者越是?以不以?然的
?度?挑剔?品,?得我以前在校?推? OpenOffice ?,我越? OpenOffice 的好,
越?得其反,使用者?是拿 MS Office 的各?功能?一一挑?我?所?的好,
?也是?什??一次的??中我特?分享了我?如何?不同的??去?造推?的??。

回到??照片我想表?的是,?我?好奇的想知道到底?家店的炸?是好吃?是不好吃,
而去??吃了一口,我想大家如果吃下了?一口,?得果然如招牌上所?的?真的
「磨足好?」,??你好意思怪老???炸?怎???不好吃??
但是,如果?一口吃下去,?得其???好吃的,你?不?感受到?老?的???幽默,
而?就是我想跟各位分享我在??照片?悟到的推?智慧。

?然,我不是要告?大家,?此我?只要?自由??不怎?好用,自由??就?推的好,
而是我?要如何?造更多吸引使用者的?,?使用者?意以更平和的心情??略?感受。
以上小小心得?大家共勉,?期待下一次?大家的交流,??!

??萍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