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UmU6IDTmnIjku73mtLvliqjvvJrkupHorqHnrpfop6PlhrPmlrnmoYhPcGVuU3RhY2s=?= =?UTF-8?B?5LuL57uNIO+8iE9wZW4gU3VzZSBWUyBVYnVudHXvvIk=?=



咱们不都是在周三活动吗

在 2012-4-17 上午10:07,"linuxbqj gmail com" <linuxbqj gmail com>写道:
Hey Everyone:

     近几年最火的技术之一就是云计算。目前有多种云计算解决方案,其中OpenStack以其开放性,获得了众多厂商和开发者的支持。

OpenStack是一个NASA和Rackspace合作研发的开源项目,旨在为公共及私有云的建设与管理提供软件,目前由OpenStack基金会管理。

     北京GNOME用户组邀请了Novell和Canonical的工程师对OpenStack进行介绍,欢迎对云计算有兴趣的朋友参加。

演讲嘉宾

邱爽
:目前就职于Novell,SLED QA 工程师.

侯正鹏
:Canonical售前工程师

活动时间:4月26日(周四) 晚上19:00-21:00

活动地点:北京财富中心写字楼3603室Novell中国办公室

行车路线:乘坐地铁10号线金台夕照站下车,D口出

活动报名http://www.bjgug.org/node/681


--
白清杰

为儿童提供操作系统

TEL:13810436018

微博:www.weibo.com/kanas

Mail: linuxbqj gmail com

QQ: 1217577689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