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mU6INGw1dLWvtS41d/Wxtf2T3BlbkNE?=



后天应该行。

2011/9/13 Zhang_Weiwu <zhangweiwu realss com>:
> On 09/13/2011 11:07 AM, Rui Fan wrote:
>> 我去吧。最近不忙,明天可以去。
> 后天行吗?意识到有些东西明天还没准备好。
>> 准备的东西:
>> 1. 这个行? http://www.360buy.com/product/136964.html
> 家里已经订购了另一个(在运送中)。不要买了。
>> 2. 木有便携光驱
>> 3. U盘有,还没做Live 系统,有教程吗?
> 应该可以不带的。提到这个只备万一。
>> 4. 笔记本有火线口,你的绿色便携光驱能支持macbook pro?
> 不知道哦,我想是可以的。能做质量测试的刻录机是浦科特的,这个应该广泛兼容吧。
>> 另:你的刻录盘是什么牌子的?
> 也不知道……
>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