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5a+75om+6KW/5a6J5byA5rqQ56S+5Yy655qE5pyL5Y+L?=

Hi, 各位

下周二,大概是11月1日左右我将随公司去西安做个短暂巡讲,

在此期间,我打算参观西安的开源社区,如果能赶上一个活动就更好了,

毕竟大家都是对此很有热情,希望西安的朋友多多提供自己的联系方式!

谢谢啦!

P.s. 顺便推荐推荐西安的美食,啊哈哈哈

/***
* @brief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
* @brief Open Source,  Coding for f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