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t9a3okdOT01FIDMgtcQyMDAw1cW54sXM?=

Hi 大家好,

我今天拿到了从欧洲寄过来的GNOME 3 的2000张光盘(基于OpenSUSE), 我需要在下周五之前把2000张盘全部分发出去。
https://live.gnome.org/ThreePointZero/PromoDVD

对于刚刚的GNOME用户组, 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帮助他们去作一些活动。 我知道的有: 重庆和合肥有新建的GNOME用户组, 谁能帮忙联系一下他们的联系人和地址。 震宁和崔文哲?

Max, 台湾的3个用户组, 我是分开寄, 还是把300张DVD一并寄给你?

BLUG的100张DVD, 有谁愿意帮忙送过去? weiwu?

GNOME store和我们北京GNOME用户组一共200张DVD, 我是不是给小崔就可以了?

Fred& Pockey, SFD你们需要多少张DVD? 发送给谁? 发给宋可为么?

以下是我拟定的一个分发的列表:
有谁有新的建议和没有列出的组织, 请尽快举手。 原则上是统一发给组织或单位, 不单独针对个人发。

-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