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5pyJ5aWW5b6B5ZCN772e772e77yB?=

中标软件推出的社区版本

事由:
所有源码和ISO我已经马上下载完准备推出了,采用GNOME 3的桌面。现在需要个名字,由于不能使用中标麒麟这样已经注册的名字,所以要全新起名,希望大家帮帮我。

奖品:
李主席请您吃饭(需要本人回复邮件确认一下)

祝各位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