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B2312?B?utPQt8rH0rvW1sGmwb8=?=

恳请李总把这些发行版的下载地址提供出来

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软件V5,
中标麒麟多点触摸桌面操作系统
中标凌巧移动终端操作系统
搭载GNOME3的中标麒麟操作系统

如果这些都能够提供出来,就证明李总的说法没问题!
另外,下载可以不免费,我们也只是验证一下这些都以GPL方式发行出来了。
“要钱开源”与免费开源不矛盾,GPL协议并没规定不许一分钱不收,可以收取一些一定报酬的,其核心思想是开放。现在中标麒麟太过于闭 塞,所以被袁老和诸多网友误解,也是有其自身缺点的。毕竟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于 2011年04月11日 09:49, Yu Chen 写道:

必须说明的是-中标麒麟是遵从GPL协议发布的社区版本,任何人都可以免费获得并且对其进行修改。中标软件的几个工程师作为membership在
gnome社区中做了一定工作,

作为中文用户,谢谢你们的工作,但是我一点都不了解,能不能该大家分享下有哪些?

并且基于个人爱好发布了这个中文社区版,不代表中标软件对这个社区版拥有版权。

这个是肯定的,连Redhat也没这个权利。

请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待国内厂商,至少在参
与社区这个工作上,他们是实际做了事情的。如果这个名字刺激到您,我们社区开始征集这个中文发行版的名字了。欢迎提出意见。

看这个,你们应该是想自己做一个发行版吧? 如果是 GNOME中文版居于xxx(你的发行版的名字),会让大家清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