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mU6IEdUS9bQyOe6zsq1z9a1pb7dyfqzyaO/?=

谢谢,我想我两者都有吧,不过,我的重点应该是学习gtk多一点。程序是供朋友使用的,她倾向于使用一些不需要怎么学习并且功能不那么复杂的工具,她希望填好数据,然后点打印就完事了。

在 2011年4月2日 下午2:26,Zhang Weiwu, Beijing <zhangweiwu realss 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