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mU6IGdub21lLWNuLWxpc3Qg1arSqiwgvu0gMjksILeisrwgMTg=?=

是不是 GNOME women 计划?

在 2010年9月19日 下午3:06, <gnome-cn-list-request gnome org>写道:
想在 gnome-cn-list 邮件列表发言,请写信给:

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可以访问万维网地址:
或者可以向:
       gnome-cn-list-request gnome org
发送主题或者正文为'help'的邮件。

您可以通过邮件地址:
       gnome-cn-list-owner gnome org
联系到此列表的管理员。

当回信时,请给一个适当的标题,这样会比 "Re:
Contents of gnome-cn-list digest..."更清楚明白。

本日主题:

  1. Re: Linux改变世界,他们改变Linux (tkdchen)
  2. Re: Linux改变世界,他们改变Linux (Xiaofan Zhang)
  3. 自由软件日活动中提到的某个活动 (Xiaofan Zhang)

Messag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