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x+u087zSsO/DpreisrzO0sPHtcS77rav0MXPog==?=




Hey 各位:
      经过大家的努力,北京GNOME用户组的SFD活动终于要正式对外发布公告了。

在整个活动的准备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无私帮助。

谢谢大家对北京GNOME用户组的支持和帮助!

我们的活动的宣传稿已经确定,位置是在这里。请大家在宣传上继续帮助和支持我们。

请各位拿出三五分钟时间,将我们的活动信息发布到您的博客,facebook,twitter,微博,您经常访问的论坛,您经常使用的MSN群,QQ群。

如果您能访问教育网,请您将我们的活动信息发布在北京高校中的学生论坛。

如果您在论坛发布了活动信息,请您注意维护您发布的帖子,以免因帖子被沉。

谢谢大家!

--
白清杰
TEL:13810436018
QQ:1217577689
MSN:kanas123 yahoo cn
Mail:linuxbqj gmail com
喀纳斯自由软件专卖店
www.kanasshop.com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