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sbG+qUdOT01F08O7p9fpINLXwK2xpsnovMY=?=



Hey TongHui:
       谢谢你的支持!我们需要设计一个有关北京GNOME用户组的易拉宝,主要用于活动现场进行展示。
这个易拉宝也将用于以后的活动中。附件是北京GNOME用户组的LOGO。

     北京GNOME用户组介绍:

    北京GNOME用户组是一个在北京致力于推广GNOME, 对GNOME相关的技术进行交流和分享的社区。 北京GNOME用户组在首届GNOME.Asia Summit 2008召开之后,广大GNOME爱好者于2008年11月在北京成立GNOME用户组。 我们是一个以技术为中心的用户组, 定期聚会的时间是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三。



--
白清杰
TEL:13810436018
QQ:1217577689
MSN:kanas123 yahoo cn
Mail:linuxbqj gmail com
喀纳斯自由软件专卖店
www.kanasshop.com

Attachment: BJGUG_LOGO.jpeg
Description: JPEG image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